Red Bull給你無限的想像力,紙箱車創意大賽!!
AUTONET記者:sanada(02/21/2012星期二)
Red Bull這家來自奧地利知名能量飲料在運動投入的熱誠可說是有目共睹,在賽車運動以及極限運動都看得到紅牛奔馳的身影,甚至近年來也傳出有意跨足球類運動領域贊助中國CBA籃球聯賽隊伍。而向來喜歡搞創意的Red Bull在廣告行銷方面也是相當有梗,例如把F-1廠車開到喜馬拉亞山!或者是把請MotoGP車手跟戰鬥機來場地空追逐都令人印象深刻。近日,Red Bull更要在日本舉辦別具意義的紙箱車路跑賽。

日本醒獅、遊戲吉祥物也紛紛出陣
起源於英國的紙箱車大賽,Red Bull自2001年起舉辦第一屆創意紙箱車路跑賽至今已經邁入第12年,而比賽內容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厚紙板或是瓦楞紙製作出不具燃料動力系統的車體,至於造型則是取決於參賽者自身的創意發想。過去,Red Bull曾於2009年在東京區臨海大橋舉辦過一次,總共有77組隊伍報名參加並吸引近2萬人現場觀賽,意外成為另類的親子活動大會串。

而本次的大賽預定在10至12月之間舉行,為了替比賽添加些可看性,大會在本次的賽道路線中也特別增加了跳台、急轉彎以及緩坡等關卡設計,評分標準也會特別針對路線時間、駕駛操控技巧以及車體的穩定性列入評分基準,最後再由大會秘密聘請的〝特派評審〞選出獲勝者,據可靠消息指出是十分重量級的車界名人。「Anywa….Just keep it fun」遵從品牌廣告的口頭禪,不知道台灣未來有沒有來一場〝凱道紙箱卡丁車競賽〞,應該不會被誤認是〝紅潮再起〞吧!?

似乎跟鬼太郎有點關連
駕駛者完全隱身,真是完美的空力設計呀!!
自衛隊也很想紅
(設定對白) 裁判:這很明顯就是把投幣式碰碰車開出來!!來人呀~取消他資格!!
有鼻翼、還有獨立懸吊系統,Red Bull車隊可以考慮聘他當吉祥物
為歐債祈福的意思嗎?(默)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