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在新加坡站被要求“毀掉”Lewis Hamilton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1星期三)
車隊無線電給予Felipe Massa毀掉Lewis Hamilton比賽的指示又造成了新一波的話題討論。
F1官網日前上傳了新加坡站的決賽精華片段,其中披露了一段未被FOM轉播的FERRARI無線電通話,這段對話很快成為了新加坡站Lewis Hamilton和Felipe Massa擦撞事件的又一話題。

當Lewis Hamilton和Felipe Massa發生碰撞之前,Felipe Massa的比賽工程師Rob Smedley曾在無線電中對他這樣講到:「守住Lewis Hamilton,盡我們的一切能力守住他,盡我們的最大能力毀掉他的比賽。加油,夥計!」

Rob Smedley的這段無線電通話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了激烈的討論。話題的焦點集中在一個英文單詞「Destroy」上,儘管直接的解釋為「破壞、摧毀」,但是絕大多數車迷認為這只不過是車隊慣用的策略用語而已。FERRARI當時只是希望Felipe Massa能夠盡可能就的拖住Lewis Hamilton,以增加前面Fernando Alonso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10/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