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12進軍美國作準備!比亞迪在美國尋求經銷商
AUTONET記者:Gilbert(10/05/2011星期三)
在深圳共有50輛的比亞迪e6電動車作為計程車示範營運。
日前比亞迪美國公司高層曾對當地媒體表示,希望能夠在2012年1月所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中,正式公布比亞迪旗下電動車款在美國市場的建議售價,這樣的說法直接證明,儘管已經延宕許久,但比亞迪始終不放棄在美國上市電動車款的計畫。

比亞迪雖然表示要在美國建立起完整的通路恐怕還需要好幾月的時間,但是仍然對於在2012年上半年進軍美國的計畫抱持高度的信心,目前已經與超過20個有幸區的經銷商與通路商進行洽談,初期計畫是先挑選其中的5個經銷商,然後一起在美國市場打響名號、建立穩固的灘頭堡。

只是有當地消息傳出,比亞迪目前在尋求經銷商支持的部分也遇到了幾個難解的瓶頸,其中包括經銷商對於比亞迪想要主打的e6電動車仍有許多意見,包括希望能夠增加後座空間,但這樣的大規模修改恐怕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順利完成。

而比亞迪也希望在美國的將銷商除了可以協助販售旗下車款之外,也能夠同時銷售比亞迪的相關電子產品,例如家庭用的太陽能板,只是這樣一來要找到擅長賣車也同時擅長販售其它家用品項的經銷商,也增加了比亞迪尋求合作伙伴的難度!

比亞迪積極尋求經銷商,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10/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