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技術泰斗Rory Bryne將與Pat Fry連手對抗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1星期三)
傳言前FERRARI設計師Rory Byrne將要復出攜手Pat Fry對抗Red Bull。
西班牙媒體在上個月底報導指出,前FERRARI技術泰斗Rory Byrne將復出,與Pat Fry攜手對抗Red Bull的Adrian Newey。這篇報導的作者是西班牙的賽車界名人,前Tyrrell、Benetton以及Prost車隊經理Joan Villadelprat。

「Rory Byrne,偉大的Michael Schumacher時代背後的大腦,現以決定復出與FERRARI新任技術老大Pat Fry合作。」Joan Villadelprat在文中寫到。此外,另一家西班牙媒體也報導了類似的消息,該報的記者Manuel Franco說:FERRARI現在無疑會堅決否認此事,但是Rory Byrne復出是事實。官方上,2012年的FERRARI賽車由Nicholas Tombazis設計,但是Rory byrne私下有參與。

南非籍的Rory Byrne是F1史上最成功的設計師之一,自1996年加盟FERRARI起,他設計的賽車總共贏得了超過70場勝利、7個車隊冠軍和6個車手冠軍。2006年結束後,Rory Byrne將總設計師一職,移交給了自1998年開始擔任自己副手的Aldo Costa,此後他在FERRARI擔任了兩年的顧問後退休。


 
 
10/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