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認為Sebastian Vettel還會變得更強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1星期三)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認為Sebastian Vettel尚未到達他F1生涯的頂端。
雖然本賽季還剩下五個分站賽事,但Sebastian Vettel距離衛冕冠軍僅有一分之遙,而且他的表現相當搶眼。F1大老闆Bernie Ecdlestone表示Sebastian Vettel仍未達到巔峰狀態,仍然有上升空間,他絕對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他還沒有達到曲線的頂點,他仍然大有可為。」Bernie Ecclestone表示:「Sebastian Vettel當然非常期待勝利,但是他表現得非常淡定、無論是獲得冠軍,還是取得多麼大的成就,都不能影響他的這份淡定。」

Bernie Ecclestone認為Red Bull能夠保持對勝利的渴望,也是Sebastian Vettel獲得佳績的原因之一。「Adrian Newey顯然是一位設計天才,但是也與整個團隊的心態有關。」Bernie Ecclestone說到:「車隊中的每個人都渴望獲得勝利,贏取更多的勝利。」


 
 
10/0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