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1的牛人正好在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1星期一)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1目前只剩Adrian Newey是一位傑出的設計師。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昔日的F1曾經有多位強人共存,而現在只有一位,那就是Red Bull的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在上週日結束的新加坡站,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最終獲得第4名,他爭奪今年世界冠軍的希望徹底破滅。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領導車隊的能力方面,並不及自家的Fernando Alonso,按照他的理論,Red Bull車隊的第一功臣是設計大師Adrian Newey。「毫無疑問這是項團隊工作。」Stefano Domenicali對媒體說到:「但是很明顯的一點是,他們是唯一一支擁有天才設計師的車隊,這位天才設計師是Adrian Newey。F1比起過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昔日的F1擁有多位傑出的人,但是現在只剩下一位,這個人在Red Bull。」

Stefano Domenicali相信FERRARI有能力在2012年與Red Bull車隊競爭冠軍,原因是明年容許Adrian Newey發揮優勢的空間已經不再。Stefano Domenicali亦反映,當他首次看到2012年FERRARI賽車設計的第一個詞是Wow,他表示:「因為我們改變了設計哲學,至於它是否會比現在這台車更好,這是必須的,是100%確定的。」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