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的父親認為經紀公司有失職之過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1星期一)
Anthony Hamilton認為Lewis Hamilton的經紀公司有照顧不周之責。
Lewis Hamilton的父親Anthony Hamilton認為,他兒子陷入目前的困境,與其背後的經紀公司XIX Management不無關係。Lewis Hamilton在新加坡站連續兩次與Felipe Massa發生衝突,讓他的駕駛風格再次被大家拿出來做文章。

「他的經紀公司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你看下圍場上下,除了Lewis Hamilton之外,每一車手都有生活中的經紀人,而不是隨便派一個人來。」Anthony Hamilton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說到。Anthony Hamilton自Lewis Hamilton 8歲起一直擔任其經紀人,但是父子倆大約在一年前宣佈分道揚鑣,XIX Entertainment從今年3月開始,成為Lewis Hamilton的經紀公司。

Lewis Hamilton和XIX Entertainment的合作方式是,他在每站比賽之前決定是否需要他的管理隊伍到比賽現場,上週末的新加坡站並沒有XIX Entertainment的人在現場。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