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新定義,SEALANDER水陸兩棲露營車露營車與你上山下水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03/2011星期一)
在台灣由於地狹人稠的關係,一到假日大部分觀光地點可說是人滿為患,相對的也就沒什麼機會讓人開著車再拖的另外一輛露營車出遊;不過在歐美,假日一家大小開著拖著露營車到各個風景區去遊玩算是相當盛行,一般的露營車主要都是提供完整的生活機能,不過這輛來自德國SEALANDER推出的露營車更夠下水,提供人們更豐富的戶外休閒樂趣。

首先,由於它相當輕所以不需要太大動力的車輛就可以拖著到處跑,另外其吃水淺,在淺水區域也能夠使用,只要備有一具小型的水中馬達,就可以讓這輛露營車遠離水岸邊的塵囂。

除了下水的功能之外,一般露營車該有的要素同樣也一應具全,包括擁有加熱與洗滌功能的小小廚房區域與一個足夠四人用的桌子,而車內的空間也能夠進行相當多的變化,可以改變為最多可容納四人空間的臥鋪。

此外這輛露營車的頂棚也相當容易開關,可以讓人自由選擇是要在早上起床時曬點太陽聽點鳥叫,或是在夜晚時觀賞星星與聆聽蟲鳴。不過就像文章一開始所提及的,這種產品在台灣實在沒有適合的環境能夠發揮,不過也許讀這們日後有機會出國遊玩,說不定有體驗到露營車的樂趣。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