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世界戰略車D-MAX大改款,泰國生產基地將提生產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11星期一)
在東南亞市場佔有率及知名度都相當高的日本ISUZU,雖然已經退出乘用車領域,但旗下的D-MAX貨卡可是行銷全球100多國的戰略車,更是泰國能見度非常高的產品,為了強化競爭力與新鮮感,ISUZU將在10月上旬發表新一代D-MAX,同時也針對商用車產能進行全面提升。

打從1974年於泰國生產開始,ISUZU的1噸貨卡累積銷售總數已經超過214萬輛,其中-MAX更是ISUZU旗下受當地消費者歡迎的車款,同時也從泰國生產製造並行銷至全球100多國。隨著越來越嚴苛的環保法規,以及消費者對安全性的重視,ISUZU將在10月上旬於泰國發表新一代D-MAX,無論造型、內裝、底盤可都重新設計。

外觀造型重新設計的D-MAX,共有Space Cab、Crew Cab、Basic三種模式,也就是座椅數量配置的差別。由於車頭更為流線,整體更具現代感,當然風阻係數也更低。有助於經濟燃油效益。動力方面搭載3.0L VGS共軌噴射渦輪增壓引擎,及2.5L共歸噴射柴油引擎,共有三種輸出功率選擇,另外五速手排、五速自排、2WD、4WD也都依照引擎差異而有所不同。

另外,2010年4月開始主導ISUZU貨卡、卡車開發的泰國分公司IMCT,也隨著的大改款D-MAX提升產能,總計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69.2億元,將在商用車專用基地Gateway廠新增塗裝、2000噸沖壓設備,預計2012年第三季開始運作,屆時總產能將可從2010年的29萬輛提高至40萬輛。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