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座F1音爆催情,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10/9展開賽道嘉年華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3/2011星期一)
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曾經舉辦VW Think Blue藍色享樂派對。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正式英文名稱為Pen Bay International Circuit(簡稱PIC)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其環繞著大鵬灣特有的潟湖景觀,並擁有特殊軍事歷史背景,是台灣第一座以國際FIA Grade2等級標準打造的賽車場,也是唯一一個坐落於國家風景區內的賽車樂園。而今年國慶日前一日將會進行售票性質的賽道嘉年華活動,成為未來不定期舉辦相關賽事與活動的前奏曲。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是以國際FIA Grade2等級賽車場為主體,加上CIK GO KART Track與青洲日落沙灘等場地,能夠舉辦相當多元的賽車活動。其中主賽道全長3527m、賽道寬度介於12至20m不等,一但取得FIA給予的執照將可舉辦除了F1之外的國際級賽事,例如WTCC、PCCA、LeMans等皆然。

將於10/9展開的賽道嘉年華,票價區分為成人票1500元與兒童票900元,更因為憑票進場後就可以享受享受水岸遊湖船、獨木舟、天鵝船折扣,更可以可進入賽道整備區(PADDOCK)、參觀PIT BOX區比賽車輛,以及於維修區近距離,觀賞各式車輛動態展示。

MINARDI F1x2雙座賽車在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現身,將創下F1賽車在台灣動態表演的首例。


另有原住民表演、揭牌儀式、貴賓F1雙座賽車TAXI RIDE試乘體驗/賽車遊行、百年百車賽道遊行、直線加速模擬賽、HOT LAPS 環場展示、DEMO RACES 動態性能展示 SBK、DEMO RACES 動態性能展示 VITABUSA等活動。壓軸的重頭戲則是AUDI R8利曼賽車與MINARDI F1x2雙座F1賽車之體驗活動(僅限抽獎者2名,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者,恕無法下場)。

詳情可見PIC官網資訊:http://www.pic-taiwan.com/event_detail.php?id=13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