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承認硬胎不適應的問題仍未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1星期一)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承認賽車依然對於硬胎硬存在著不適應性。
新加坡站的比賽讓FERRARI車隊認識到,他們的賽車只能排在第三快,挑戰Red Bull甚至McLAREN還有一定的困難度。新加坡站決賽一開始,駕駛FERRARI的Fernando Alonso尚能夠跟上駕駛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的節奏,但是隨著輪胎的退化,Fernando Alonso逐漸失去競爭力。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ly說到:「我必須要承認我們的賽車目前處在第三快。我們會竭盡全力研究,這理有一些細節需要我們去分析,爭取在日本站取得提昇,在韓國站扭轉局面。」

FERRARI車隊今年到目前為止只獲得一個分站優勝,是在濕地比賽的英國站,因此得以避免使用他們所不擅長的硬胎。「我認為英國站很有趣。」Pat Fry說到:「我仍然認為如果我們在銀Silverstone使用硬胎,我們就會很掙扎,但是濕地起跑幫了我們一把。」


 
 
10/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