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自曝理想隊友人選是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1星期一)
Jenson Button表示他很想跟Lewis Hamilton成為隊友,雖然這個想法基本上不能實現。
Jenson Button日前表示尚未準備在未來轉投其它車隊,因為自己對於在McLAREN的工作感到非常滿意。Jenson Button於2009年賽季在BrawnGP贏得世界冠軍,隨後加盟McLAREN。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沒有更換車手的計畫,雖然坦言自己希望與Fernando Alonso並肩戰鬥,但同時也認為這是不現實的事情。「我不想去思考未來的事情,因為我對目前的狀況很滿意。我真的喜歡與McLAREN在一起。」Jenson Button在出席活動時表示。

在被問及誰是自己理想中的隊友時,Jenson Button回答到:「Ayrton Senna、Fernando Alonso也行,雖然我認為這不可能,因為我從未與FERRARI談過這個議題。在離開F1之後,我很想參加一些其它類型的比賽,或許是DTM、或許是澳洲V8房車賽?我也想做車手經紀人,因為我認為我有許多嘗試的機會。」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