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T確認Daniel Ricciardo取代Narain Karthikeyan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1星期一)
HRT車隊已經租借Daniel Ricciardo來取代印度車手Narain Karthikeyan。
HRT車隊昨日確定了與Red Bull之間的車手租借協議,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將從英國站開始取代Narain Karthikeyan。

Daniel Ricciardo是Red Bull Junior Team培育的車手,今年在Toro Rosso擔任第三車手,並同時參加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Red Bull將他租借給HRT,是為了評估他的實戰能力,因為Toro Rosso的兩位現役車手如果表現不佳,均可能被Daniel Ricciardo取代。

按照計畫,Daniel Ricciardo將參與除印度站外的所有比賽。之所以不含印度站是因那是Narain Karthikeyan的主場,HRT必須把它留給這位印度車手來取得當地的贊助資金。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