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改裝人人愛,REVOZPORT為E-Class推出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Scott(07/11/2011星期一)
在我們為讀者介紹過的眾多改裝名門,大部分是來自德國、日本等汽車大國;當中自然也有一些規模不大的厰家能夠以獨到的見解和創新設計吸引我們的目光!就在跑車文化發展興盛的香港,也有這麼一家REVOZPORT,近來為M-BENZ E-Class推出全新Rezoance套件,令人不想注意都難!

這家從家具家飾業跨足汽車改裝套件生產,並且具備BMW與FERRARI等高級車改裝經歷的REVOZPORT來自國人自由行首選:香港!因此襯托這次成果的景色,自然也是訪港必遊的大嶼山、維多利亞港景緻。E 350 Coupe換上了Rezoance碳纖維套件,讓原本線條銳利的菱形頭燈組、LED日間行車燈,以及寬闊而飽滿的車尾造型顯得更加狂暴,隨時可以輕鬆吞噬前方道路。

從車頭的三芒星標誌開始,一直到大包、側裙、車尾導流、尾翼都由碳纖維打造而成!和標準E 350唯一不變的是那聚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272hp/35.7kgm,配合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之下,0到100km/h衝刺更只需6.4秒便可完成。

無論你擁有E-Class雙門或敞篷版,花14萬台幣就可以讓愛車接受Rezoance套件加持;除了CARLSSON、BRABUS等知名厰家,車主如今多一分選擇!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