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始終安吉星,OnStar進一步擴充中國車主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1/2011星期一)
透過上海汽車集團與美國GM集團之合作,GM旗下品牌車款不僅在中國大有斬獲,就連頗受美國消費者青睞的On Star車用多媒體資訊安全系統,在中國也透過上海安吉星資訊公司提供安吉星系統,同樣是透過無線上網與GPS全球定位系統提供服務,近日更宣佈進一步導入手機應用軟體,讓用車生活更顯便利與安全。

安吉星系統在中國有碰撞自動求助、緊急救援協助、車況檢查報告、失竊車輛定位、全程聲控導航、音控免持電話與最新導入的手機應用功能。涵蓋iPhone OS作業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Symbian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與Blackberry作業系統等均可透過相關網站進行下載。

在中國使用安吉星系統,能夠獲得車輛停放位置、車門上鎖/解鎖等多功能鑰匙的功能,以及車輛狀況(燃料、機油溫度、胎壓監控) 等資訊,透過智慧型手機更可以進一步對車輛進行遠端直接操控,當然前提是裝有安吉星系統,服務內容是從人民幣480元 (約折合新台幣2136元)起跳。

根據統計,安吉星系統服務自2009年在中國成立以來,用戶累積呼叫次數早已超過300萬次,用戶也超過20萬大關,駕駛可以在持續專注於開車、雙手放在方向盤上的前題之下,輕鬆進行收發電子郵件等動作。

安吉星系統服務範圍:
碰撞自動求助
緊急救援協助
防護氣囊作動求助
車況檢測報告
即時按需檢測
愛心援助路人
被盜車輛定位
遠端車門應急開啓
車停位置提示
路邊救援協助
全音控免持電話
興趣點向導
全程音控導航
目的地設置協助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