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趕緊升級賽車才是王道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1星期一)
不管硬胎適不適合FERRARI,Fernando Alonso認為盡快升級賽車才是最首要的工作。
英國站將使用的PIRELLI硬胎直接打中FERRARI的要害,主力車手Fernando Alonso對此表示冷靜。當然,面對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Fernando Alonso也只能保持鎮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對於我們來說這意味著一個挑戰,我們應該對每種成分的輪胎都讓它們盡可能發揮效益。無論如何,輪胎選擇對每支車隊來說是公平的,所以沒有理由去討論某種輪胎是不是適合某支車隊。這取決於車隊是否能夠把賽車調校好,讓賽車更適應不同的輪胎。」

Fernando Alonso在歐洲站獲得今年第二個亞軍,FERRARI賽車的速度正在接近Red Bull。而在英國站,熱吹分流板的禁用可能為FERRARI帶來更大的利多。「我們進步了,從過往三站比賽中我們可以看到。在Silverstone,你需要很大的下壓力,在這一領域是我們的弱項。我們必須繼續努力提昇賽車性能,然後我可以確定勝利會到來。」Fernando Alonso說到。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