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銀河戰士?LAMBORGHINI Gallardo重裝上陣
AUTONET記者:Scott(07/11/2011星期一)
身為品牌銷售主力,於2003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的Gallardo搭載與AUDI共同開發的中置四輪驅動配置V10引擎,上市後市場反應不俗,陸續推出Gallardo Spyder與Superlegger車款,更是佳評如潮。因此海內外許多改裝厰家也將它視為挑戰;企圖讓小牛的外型更剽悍、心臟更大顆!

來自德國的ATS Automotive公司便決定為Gallardo推出「Galaxy Warrior」套件;順著車頭看去還以為眼前是一輛Reventon,再加上側裙、中置雙出尾管和誇張的後導流套件,這輛車還頗有「鋼彈」、「變形金剛」等虛擬動畫英雄的風味!

擁有一輛剽悍的LAMBORGHINI絕對是全球男性的共通夢想。它剽悍的性能先姑且不論,光是想像能駕馭價值等同於一棟房屋的勁駒就足以讓人手心冒汗熱血沸騰!

為對抗FERRARI新推出的458 Italia,即使Gallardo以今日眼光來看仍未顯老態,不過LAMBORGHINI已如火如荼地進行後繼車款的開發工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名為Cabrera也就是西班牙文中的「牧羊人」之意。

毫無疑問的,Cabrera將採用與Aventador LP700-4相同的碳纖維單體座艙,車身也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以降低車重,動力方面則將以現行的5.2L V10引擎為基礎,導入機械增壓裝置將最大馬力由570hp再度提升至600hp,搭配ISR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確保良好的操控表現。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