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身障人士,MAZDA在日本推出福祉車Premacy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1/2011星期一)
Mazda5在日本以Premacy之名進行銷售,身為七人座家庭用車具有相當的乘坐空間與車室置物機能,為了讓身障人士也能夠輕鬆地進出車室,原廠近日宣佈針對Premacy打造的福祉車Premacy將於今年九月正式推出,報價從225萬日幣(約折合新台幣79.6萬元)起跳。

Premacy 20S的座椅經過特殊改裝可以透過車內開關或無線電搖控方式進行操作,為了因應電動升降機構座椅的形狀也經過特殊設計,讓座椅升降且進出車室的動作更具效率與順暢度,同時也讓乘員乘坐更為的舒適。

另一方面,Premacy主要的設計更新之處在於後排座椅的可滑動幅度更大,依照車型不同Premacy 20CS動力源自2.0L DISI引擎與五速5EC-AT自動變速系統,Premacy 20CS的動力同樣源自2.0L DISI引擎與五速5EC-AT自動變速系統,不過也導入i-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進一步提升其燃油使用經濟性。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