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廠拼經濟 新A3也將問世,AUDI投資371億台幣提升匈牙利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1/2011星期一)
在AUDI總裁Rupert Stadler與匈牙利總理Viktor Orban共同親臨見證之下,位於AUDI位於匈牙利Gyor的車輛裝配廠將進行擴建工程,主要是針對沖壓工廠之興建,將於車體工廠、烤漆工廠、車輛裝配廠等比鄰而居,總投資金額達到9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371億元),預計近年內可新增2100個工作機會。

透過新廠區的興建計畫,AUDI位於匈牙利Gyor的車輛裝配廠將可以真正成為系統化、組織化進行AUDI車款製造的基地,同時也代表著AUDI持續深耕全球市場的強烈決心,更連帶地幫助匈牙利經濟之振興。

除了將有助於提升AUDI車款的產能與效率之外,在烤漆工廠裡也透過廢氣處理系統與污水處理系統,進一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污水與有毒廢棄物。匈牙利Gyor廠更是AUDI TT、A3等重要車型之生產基地,且新一代A3也將於未來加入量產的行列,至2013年預估年產能將達到12.5萬輛之多。

根據統計,AUDI在2011年一至六月全球累積銷售達到65.2萬輛,相較於去年同期銷售成長達到17.7%,其中在中國與香港今年一至六月累積銷售也達到14萬輛,相較於去年同期銷售成長達到28%,因而Gyor車輛裝配廠的提升工程,的確有其必要性。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