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賽事好夥伴,Tudor Fastrider for DUCATI驚艷登場
AUTONET記者:Scott(07/11/2011星期一)
以知名跑車品牌或是經典名車為發想的腕錶作品不少,但是能帶領我們進入重型機車賽事的相關產品就顯得更佳彌足珍貴;知名德國鐘錶製造商Tudor帝舵藉着全新腕錶系列「Fastrider」,成功將兩個領域的精準與工藝精華融為一體。如今更與二輪界霸主DUCATI合作,推出一只熱辣之作!

第一眼就會被它直徑42mm的寬闊錶殼和黑紅配色吸引,讓這款計時腕錶十足運動氣息與技術元素。錶面經過特殊設計,以三條垂直條紋及錶面邊緣設置分鐘標記為主要特色,展現賽車世界的經典風格。錶面上設三個配有紅色指針的黑色小計時盤,方便閱讀之餘盡顯速度本質。

計時按鈕與錶殼連接處則裝有黑色PVD塗層套筒,以引擎活塞為發想。直接按下計時按鈕便可進行精準計時,這項功能對任何測速計算均不可或缺;尤其在分秒必爭的二輪賽事中,一切都要以車手為設計本位,聚合尼龍材質的錶帶適合戴在賽車皮手套外面,不允許輕易滑動鬆脫!

導入DUCATI的競技元素之後,相信有更多消費者會願意買單;相信大家都知道,DUCATI和FERRARI都來自跑車強國義大利;不僅打造出性能頂尖的超級重型機車,工藝美學造詣、相同的招牌火紅車身也是它不斷被車迷拿來和FERRARI相提並論的原因。然而它在2輪賽事的輝煌成績,或許能為「Fastrider」系列腕錶注入嶄新元素,增添熱辣本質!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