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野心勃勃,新一代JUGAR XFR確定推出旅行車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11/2011星期一)
JAGUAR XFR旅行車的加入勢必讓高級品牌在旅行車型之間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幾天前本報才為各位讀者報導過,JAGUAR推出下一代XF時將會順勢推出旅行車車型的版本,屆時JAGUAR將會加入AUDI A6 Avant、BMW 5系列Touring與M-BENZ E-Class Estate在旅行車此一級距的大混戰,不過凶猛的美洲豹,野心自然不只如此。

新一代的XF旅行車型將填補原先X-Type Estate的空缺。
JAGUAR不但打算推出XF的旅行車車型,更打算讓性能版的XFR同樣也有旅程車車型,並搭載擁有510hp最大馬力的V8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想見到時候y在這些豪華品牌的高性能旅行車款之間,包括AUDI RS6 Avant、BMW M5 Touring與M-BENZ E63 AMG Estate將會有一場相當激烈的拼鬥!

以目前的時程來推算,XF在2012年式小改款之後,接下來應該就是推出新一代車型的時機,而XF旅行車最快應該會在新一代XF推出之後才有可能登場,所以想要見到這些高級品牌之間在旅行車級距的近身肉搏戰,可能還有好一段時間要等,不過屆時肯定是精彩可期。

而新年式的XF也即將於年底投入台灣市場,以現下正熱的四門Coupe設計,融合豪華高質感的品牌風格,再加上燃油經濟性極佳的2.2L直四渦輪柴油引擎,相信會受到許多消費者的矚目,而JAGUAR若能在產品方面保持相當的競爭力,相信能夠進一步分食其他高級品牌的市場。


 
 
07/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