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環台大挑戰,最舒適節能休旅MITSUBISHI OUTLANDER創造不思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8/2011星期五)
國產優質休旅MITSUBISHI OUTLANDER第二代車型自2008年導入上市以來,以其優異性能表現、燃油使用經濟性、實用車室機能,以及豐富配備,獲得媒體與消費者一致好評,而以OUTLANDER為號召的小歐家族在全新2011年式OUTLANDER上市之後,號召近百輛OUTLANDER以15個小時耐力賽的方式環島一周,不僅寫下國產休旅齊環台紀錄,更讓其優質產品力展露無遺。

國產優質休旅MITSUBISHI OUTLANDER第二代車型自2008年導入上市以來,以其優異性能表現、燃油使用經濟性、實用車室機能,以及豐富配備,獲得媒體與消費者一致好評,而以OUTLANDER為號召的小歐家族在全新2011年式OUTLANDER上市之後,號召近百輛OUTLANDER以15個小時耐力賽的方式環島一周,不僅寫下國產休旅齊環台紀錄,更讓其優質產品力展露無遺。


車室隔音再強化,乘坐更舒適

環台對乘坐舒適產生相當大的考驗,而全新OUTLANDER車身尺碼長x寬x高為4640x1800x1720mm,軸距2670mm,提供良好乘坐空間。中控台飾板由原先的黑色鋼琴鏡面改為木紋鏡面,座椅泡棉的材質與密度選用更高等級,同時在原有的兩道車門隔音襯條外,額外在下方加上第三道隔音襯條,改善輪胎滾動噪音,乘坐表現更為舒適。



以動力為奔馳後盾,OUTLANDER動力源自原廠代號4B12之2.4L新世代直四鋁合金引擎,在MIVEC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等技術加持下,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6000rpm,及最大扭力24.0kgm/4100rpm,搭配具6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之無段變速系統及全車系標配的定速巡航系統。也擁有F1方向盤換檔撥片、恆溫空調、冷藏機能飲料箱等車用配備,面對環島這種長途挑戰,更增添其駕駛樂趣與便利性。



數據呈現2WD車型以平均油耗12.1km/L,美國(FTP-75)油耗測試獲得年耗油量1210L之表現,列為國內能源效率等級1、4WD及2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認證的肯定。而在環台的過程當中,就算是全車滿載物品與暢快行駛,OUTLANDER的油耗表現也令車主滿意。


駕駛座椅具備八向電動調整功能,後排座椅可以前後滑動調整,提供長途舒適乘坐之基礎,同時座椅裱裝及外型設計也多了滾邊設計,提升車室質感。搭配獨創的上下外掀開啟式尾門設計,搭配二排座椅ONE-TOUCH自動前翻收折先進功能,只需以一根手指頭便能展現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大幅增加置物的靈活變化;此外,下掀尾門亦可成為觀景座,搭配天窗更增添使用情趣。

小歐家族號召挑戰環台,OUTLANDER展現優質休旅實力

OUTLANDER的優質休旅能力,令車主滿意,而AutoNet汽車日報藉由車主訪談,也進一步了解為何消費者在眾多國產休旅可選擇的市場當中,獨衷OUTLANDER。


車主:祖佑/2009年式2WD

當初是因為老婆懷孕決定選擇OUTLANDER,看上其大空間與家庭使用需求與實惠售價,同時也容易裝置兒童安全座椅,駕駛視野也很好,使用上既安全又方便。更強調OUTLANDER十分地省油,後門上下對開設計相當適合用來換小孩的尿布,或者是坐著聊天,相當地愜意。更為了行車安全自行加裝全車環景行車紀錄器與七吋顯示螢幕。

車主:阿基拉(小歐俱樂部 車隊管理員)/2008年式4WD

因為老婆懷孕,當初在看過CR-V與Santa Fe之後還是決定選擇OUTLANDER,車身外觀的設計也很喜歡。駕駛時可以使用換檔撥片,利於超車,而車身穩定性也很夠,加上空間很大,就算是老爸一句話要搬老舊的32吋大電視,OUTLANDER的行李廂空間也輕鬆勝任。而小孩出生後很喜歡模型車,不過最最喜歡的是OUTLANDER模型車,可說是爸爸與小孩的眼光相當一致。



車主:阿諾/2011年式4WD

看中OUTLANDER的功能性,因為時常會從事休閒活動,而後門上下對開設計搭配後排座椅電子自動收折功能,比LUXGEN7 SUV、CR-V等還要容易置物,且引擎動力很充足,就算要爬坡也相當地輕鬆,搭配手自排換檔模式與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不論是長時間下坡行駛,或上坡、下坡起步均更為安全。更重要的是可以選配的配件相當的多,包括影音系統與外觀套件均有。

車主:小郭(小歐俱樂部 站長)/2008年式4WD

原先是開轎車,因為有了小孩決定換OUTLANDER,空間更大且可以放的東西也更多,對露營而言相當地方便,先前為了活動需要放進30幾箱的瓶裝礦泉水之後,同樣地容易駕駛,只需輕踩油門便有充沛動力湧現,車身較高駕駛視野也更好。




車主:開鴻(小歐俱樂部 版主)/2008年式 4WD

選擇OUTLANDER是因為喜愛戶外休閒活動,而後門上下對開設計讓腳踏車可以更容易放進車室當中,也可以坐在後尾門上一起聊天,真的很方便。而透過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不論是換檔加速或退檔減速也更為便利直接。身為音響業者除了替車主服務之外,自家用的OUTLANDER也裝上音響、喇叭與行車紀錄器等配備。


車主:小張/2009年式4WD

因為有了小孩選擇OUTLANDER,因為其價格合理、主動與被動安全設計完善、操控性也很好,而後門上下對開設計可以用來坐在上面看海或喝咖啡,生活更為豐富放鬆。更重要的是,OUTLANDER的油耗表現相當好,且就算是天雨路滑的狀態下進行環島挑戰,車身也相當地穩定。

AutoNet汽車日報親眼見證此次OUTLANDER以15個小時耐力賽環台的壯舉,其中參加者也包括駕駛全新2011年式OUTLANDER的參與者,而不論是新車主或已經使用OUTLANDER兩至三年時間不等的車主,在環台的漫長旅途與過程當中,也再度體驗到OUTLANDER為何能被冠上最佳優質休旅之美名。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