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AvtoVAZ集團確立美洲與非洲擴張戰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11星期五)
或許大家對於LADA汽車品牌比較熟悉,但事實上背後的AvtoVAZ集團才是俄國最大的本土產業,在同許多合作對象啟動當地的合資計畫之後,日前該集團公佈其歐亞大陸以外的新興市場攻略!



根據AvtoVAZ集團表示,今後將更注重包括美洲與非洲市場的擴張,其中在今年六月份,首批LADA品牌新車將正式外銷於當地市場銷售,而AvtoVAZ集團日前負責海外市場營銷的副總裁Artem Fedosov表示還可能在烏拉圭投產LADA Niva 4x4越野新車,主要供應包括巴西的拉丁美洲市場的汽車消費需求。


根據統計,2010年AvtoVAZ集團在全球銷售新車55.6萬輛,其中俄羅斯境外出口汽車的數量為4.2萬輛,今年度也將向歐洲市場發表全新投產的新世代乘用車系LADA (Lada)Priora與Kalina,並且啟動二款新車外銷美洲與非洲的計畫,並且在今年七月份,針對西歐市場推出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產品。

2010年AvtoVAZ集團在歐洲市場售出5311輛新車,還要低於2009年7280輛的銷量,而接下來AvtoVAZ集團將大幅增加對於美洲與非洲市場的調查與產銷體系佈建相關研究。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