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迷必看,FERRARI讓你有錢就能圓夢!
AUTONET記者:Scott(04/08/2011星期五)
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
先別談論FERRARI一年可以賣出多少輛458 Italia、FF等超跑,單單那頭紅鬃烈馬的商標每年製造出難以計數的產值;從馬克杯、手錶、腳踏車到中東阿布達比的FERRARI樂園,一直到數以億計的F1方程式賽車觀眾,商機無限!然而車迷的胃口就和商人的野心一樣沒有盡頭,倫敦精裝書出版商Opus Media Group近來推出一本「FERRARI」聖經;要價27.5萬美元(約折合金台幣770萬元),可謂創下天價!

舉世皆知的紅鬃躍馬商標、雷射編號和碳纖維打造的封套就已經昭示了這本書的不凡身價;20萬字和2000張照片全部濃縮在852頁當中,也同時蘊含了品牌1929由Enzo Ferrari創辦至今的光榮事蹟。然而僅僅如此又該怎麼滿足馬迷和多金買家?

花4100美金(約折合台幣11.4萬元)就能夠將這本FERRARI聖經和現任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手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親筆簽名帶回家,但是假如你願意付出7000美金(約19.6萬新台幣)的代價為自己買一本Cavallino Rampante版,甚至3.7萬美金(約105萬新台幣)的Enzo版;現存的每一位FERRARI F1冠軍車手都會親筆為你簽上大名。

假如這樣你還不滿足,那麼27.5萬美元就可以為你買到一本鑲著30顆鑽石拼成的躍馬封面,和一輛FERRARI F1賽車;由車神Michael Schumacher親身駕駛過,限量30個名額。然而正當多金富豪為了這幾個名額搶破頭的時候,買到編號1號書的幸運兒早就和車隊世界巡迴比賽、和車手們稱兄道弟去了。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FERRARI多年來撩撥了無數人不安的神經,說什麼也要一親芳澤的原因;在純粹的感官和速度刺激之外,紅鬃烈馬燃燒的是你心中追求極致的渴望!

Cavallino Rampante就是義大利文的躍馬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