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Caliber/Avenger雙乘用新車的中俄在地生產戰略新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11星期五)
在2009年夏季FIAT集團正式接管美國CHRYSLER LLC之後,包括進軍亞洲與歐洲新興市場的戰略,當然也包括由集團主導針對市場屬性導入更適切產品在內,而其中包括中俄兩國市場的DODGE品牌戰略車款,也將藉由FIAT集團的規劃與通路資源,全面進軍這二大汽車市場。


依照這項新興市場產品計畫內容顯示,DODGE品牌Sergio Marchionne已經對外公開正式這項計畫。

在中國將藉由廣汽菲亞特合資體系,在位於湖南省的長豐基地陸續投產前述二輛新車,而且最遲在三年內落實產銷均衡並且獲利的目標。


此外,針對中俄兩國的消費屬性與行車環境,這二款新車現地生產的版本,將在車身長度與寬度予以提升,而且底盤等機械結構也將進行相對應的調整,這二款新車將以全新集團戰略平台衍生。

在這二款新車之後,FIAT集團也將全力促成以現行市售2011年式ALFA ROMEO Giulietta平台為基礎衍生的新車於中俄兩國投產,而且也將在兩國境內掛上FIAT與CHRYSLER LLC旗下各品牌產銷,至於尺碼更大的乘用新車與跨界休旅車產品,則要等到集團方面完成整合歐美兩大體系資源之後方才定案。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