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精品又一例,BMW在中國推出Steineay&Sons特仕7-Series!
AUTONET記者:Scott(04/08/2011星期五)
「限量」、「特仕」等字眼對於高價豪華車的買主們似乎有一股魔力;吸引他們一擲千金也甘之如飴、在所不惜!面對中國的新富階層異軍突起,各大車商自然也不會放棄如此龐大的市場,爭先恐後欲分一杯羹。德國高級車製造商BMW近年來在當地的影響力與日劇增,形象和銷售數字屢創新高,為了一饗中國金字塔頂端民眾,品牌特別引進Steineay&Sons特仕7-Series!

Steineay&Sons身為頂級手工鋼琴的代表品牌,與BMW合作打造共150輛的限量7-Series,無論在用料、車身細節和施工細節等方面都結合了雙方極緻工藝水準,堪稱巔峰之作。買家更可以在搭載V8動力心臟的740i車型、和V12引擎旗艦車型760i之間做抉擇。

為了呼應鋼琴非黑及白的按鍵編排,Steineay&Sons特仕7-Series也只有黑白兩色可選;只不過車身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工匠用雙手仔細琢磨,因此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和溫潤質感。車室內裝更每每流露貴族氣息,Steineay&Sons的家族徽章出現在座椅、靠枕和迎賓踏板等細節處。影視音響系統則依照客人需求量身打造,務求給乘客們現場聆聽演奏會一般的享受。

數大就是美的中國買家們當然也可以選擇長軸版作為私人座駕,不過BMW目前只打算生產150輛Steineay&Sons特仕7-Series;富二代們要買手腳可要快!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