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國百年、台灣最大!VW桃園中壢旗艦據點隆重開幕
AUTONET記者:Gilbert(04/08/2011星期五)
VW桃園中壢旗艦據點正位於交流道出入口與省道的交會之處。
VW總代理「標達」近來對於汽車市場的經營顯得十分積極,目標就是要在2011年的台灣汽車市場中達成1.2萬輛的銷售規模水準,而未達到此一目的,除了積極導入各款新車於國內販售之外,對於經銷據點的強化也是格外重要的一個環節。

桃園中壢旗艦據點是由「璿豐汽車」所出資興建。

佔地高達3000坪的據點擁有廣大寬敞的空間享受。

精品區備有各種品牌精品供消費者選購。

展示區旁另設有兩個賽車遊戲區。

車主休息室旁備有各車系的精美型錄。

車主休息室除了備有報章雜誌可供閱讀,也提供茶水咖啡等服務。

而在一月份才於新北市進行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儀式之後,VW總代理「太古標達」又在今日(4月7日)宣佈成立另一個佔地高達3000坪、耗資新台幣約1.2億的新據點成立,而此一位於桃園中壢地區的新據點,將成為目前現階段台灣地區規模最大的旗艦據點,並且同時推出限量100輛的Scirocco Sky天窗特仕版以慶祝建國100年的歷史時刻。

「太古標達」總裁黃齊力(中)率領總公司與經銷商高層一同為旗艦據點進行剪綵。

身為VW品牌在國內規模最大的旗艦據點,擁有十分完善的地利之便,距離內壢交流道僅約2km的路程,讓這座旗艦據點得以十分便利的就近服務整個大桃園的VW車主。而全新的硬體設施與完善規劃,不僅具備有展車銷售的基本功能,同時也提供維修保養等周邊服務,這座符合VW原廠最新CI/CD企業識別規範的多功能旗艦展示中心,從規劃到完工歷時近半年,並且提前達到德國原廠2015年的規範標準。

黃齊力表示桃園中壢旗艦據點總投資金額高達1億台幣以上。

而且為了讓桃園地區的民眾也能親身體驗VW品牌領先車壇的先進科技,這座旗艦點除設有主題賞車區、賽車互動區之外,並且設有VW豪華旗艦車款Phaeton專屬的Phaeton Center,讓前來賞車的消費者可以完整體驗VW對於造車工藝的先進設計理念!而在維修保養方面,經銷商「璿豐汽車」同時也大手筆一舉規劃出15個工作區與互動檢測服務區(Dialogue Reception),能以最高的效率與品質服務、滿足桃園地區的車主與消費者,而且保修廠區還設有一座可對外服務的車輛定期檢驗場,讓所有的客戶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頂尖禮遇。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左)與璿豐汽車董事長孟文斌共同為中壢展示中心揭幕。

事實上,近來國內的汽車廠商看準桃園地區的消費實力,紛紛進軍桃園地區設立旗艦級的銷售據點,例如AUDI也在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於桃園中壢地區成立了一座桃園Terminal旗艦據點;而專門從事跑車銷售的PORSCHE更也在4月1日於桃園市成立了全國的PORSCHE展示中心,顯見桃園地區的市場潛力已經逐漸浮現,並有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的趨勢。

除了VW旗艦據點的正式開幕之外,現場也同時發表了全台限量100輛的Scirocco Sky特仕車型。



 
 
04/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