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同新加坡陳唱集團Motor Image將在緬甸設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11星期四)
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NISSAN汽車在馬來西亞的合作對象:新加坡陳唱集團,已經形成由合作雙方共同進軍東協其他汽車市場的共識,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雙方在這一領域的合作將有最新的進展。



緬甸政府相關產業管理輔導單位宣布,NISSAN與新加坡陳唱集團,將合資於該國境內建立全新的產銷體系,而且已經向緬甸政府提出包括於該國境內投資生產整車與零組件的投資計畫,由於符合該國今後的產業發展方向,預計不久之後計畫將順利獲得審批通過,並且依照規劃期程執行。


緬甸工業企業家協會表示,由NISSAN同新加坡陳唱集團合資建立的公司,已經向緬甸投資委員會提出前述相關投資計畫的企畫書與評估報告,最快今年底前這項計畫將正式啟動,而該合資公司曾經在越南境內投資1500萬美元,成功建立一座整車與零組件工廠。

此外,緬甸工業企業家協會也指出,最近已經有超過18個單位或企業,在今年初向緬甸政府提出相關投資計畫。



 
 
03/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