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通用OnStar「安吉星」中國用戶突破20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11星期四)
隨著2009年11月首度導入中國的On Star「安吉星」啟動各項車載信息服務,日前GM集團正式宣佈日前該系統已經在中國市場擁有超過20萬用戶,上海通用旗下的安吉星總經理Jon Hyde表示: OnStar在中國市場取得的成績彰顯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同,而且GM集團也將在中國市場該領域維持的優勢地位。



GM集團同時表示,自從上海通用旗下的OnStar進入中國市場,藉由其碰撞自動回報系統(Automatic Crash Response)為1460名受害者發出求助信息,並且也協助回50輛失竊車輛,而上海安吉星是GM集團、上汽集團與上海通用共同成立的合資企業。

當初,原本僅有北美汽車市場提供的OnStar服務,經過長達二年多時間的籌備,成立了全名為「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務公司」的公司,專門負責導入該系統於中國的在地化,以及提供原廠技術諮詢與各項資源協助等等服務,其中初期就已經完全導入包括「碰撞自動求助」等14項車載信息服務,系統主要為車主提供日常行車的安全保障,而且更加關注人性化接觸,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溝通。


上海安吉星的母公司美國OnStar最初由GM集團、EDS與休斯電子等三家公司合資成立,過去14年時間累積為超過560萬車主提供約2.3億次客戶互動服務,並且已經在車載信息安全服務領域擁有極為豐富的經驗與領導地位,上海安吉星藉由中國電信作為網絡平台。





 
 
03/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