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TOYOTA集團計畫斥資擴產美國變速箱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11星期四)
隨著全球車壇規模因為新興市場的成長,加上美洲等地走出過去金融海嘯陰霾之後逐步復甦,日前TOYOTA 集團正式宣佈,將在美國境內投資擴張全新的變速系統生產體系,一般認為除了擴大海外投資外,降低高居不下的日圓匯率對生產成本不利的影響也是主因之一。



日本 TOYOTA集團宣布,將在紐約州境內的Buffalo工廠投資約6400萬美元的資金,藉以提昇該工廠的生產規模與效能,而且這項投資也將因此擴大招募職工,進一步增加了就業機會。

預計該廠完成擴產後,每年將可投產汽車用變速系統達40萬具,而且負責該廠生產事務相關的職工更將增加至1100名,若將這項擴產計畫包括在內,TOYOTA累積已經為該廠共投資超過12億美元的資金。


目前這座變速箱廠主要生產供應包括TOYOTA Venza、Camry、Sienna、Venza、Highlander與LEXUS RX車系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這次該廠擴產計畫中,更包括針對Tennessee與Missouri州境內的鋁鑄工廠投資840萬美元,為變速箱廠的擴產做好準備與未來的物料供應。





 
 
03/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