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膠似漆?DAIMLER持續深化同RENAULT-NISSAN電動車領域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11星期四)
在宣布交叉持股3%之後,車壇各界對於DAIMLER與RENAULT-NISSAN集團之間的合作與資源共享等等高度注目,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合作雙方再度宣布最新的合作協議,主要針對目前全球車壇正熱的新能源電動車領域的合作提供更進一步的連結。



根據這項外電消息指出,合作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顯示,RENAULT-NISSAN將為DAIMLER旗下的smart研發全電動新車,而且也將供應DAIMLER集團旗下的電動車或混合動力新車,供應所研發量產的電池組與相關零組件,這項協議,被視為是 2010年四月雙方首度合作協議的延伸。

DAILMER集團主管研發的副總裁與董事會成員Thomas Weber表示,這項合作將可提升雙方旗下電動車的產銷規模,RENAULT集團也表示介於2014-2016年間將有80%的新產品,將出自由合作雙方共享的平台。

看來接下來車壇的合縱連橫,將會在新能源領域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03/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