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輕熟〞走向,Mazda2廣博女性消費者青睞!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3/2011星期四)
自日本原裝進口Mazda2,推出以來就深受台灣消費者歡迎,據台灣地區新車車主調查報告指出,2008年Mazda2擁有55%的女性購車者,2010年第二季時女性車主比例更激增至70%之譜,如此強烈的吸引力,也讓MAZDA將Mazda2此回的銷售主打,朝年輕、單身、經濟獨立的輕熟女為方向!

Mazda2買家大都偏向年輕族群。
在全球車市景氣的同步回升中,因應節能減碳之浪潮,小型、節能車款的成長表現相信在銷售數字上大家是有目共睹,就台灣市場而言今年一月的分析報告便指出小型車相較去年同期有著107%的卓越演出,從4,307輛掛牌數一舉拉升至8,909輛之水準,也難怪眾車廠紛紛耕耘於此一級距。

時尚外觀造型、品牌形象、省油、日本原裝、獨特內外裝車色等種種因素,是由MAZDA官方所統計、Mazda2最為人所熱愛之原因,而這些因子正切合大多數女性買家之訴求,因此Mazda2車主的族群座落,才會出現如此輕熟女的指標走向。

據統計〝造型〞是女性選車的重要依歸!

MAZDA Taiwan為配合這樣的族群特性,在Mazda2上市之際特別準備專屬的「輕•完美體驗」賞車空間,不僅提供輕鬆無壓力的賞車環境,展間也將配合於Mazda2車內放置施華洛奇水晶吊飾、天然淡雅氣息的香氛袋、可愛的MAZDA小熊玩偶等裝飾…同時播放輕柔Jazz/Basa Nova旋律,並提供知名的「小茶栽堂」自然栽培玫瑰紅茶,讓每位消費者來到展間賞車,都能獲得視覺、味覺、聽覺、觸覺、嗅覺以及心靈的舒壓體驗。

展間內放置的Mazda2將配上施華洛奇水晶吊飾,提供視覺上的極品饗宴。

此外,凡於上市期間至MAZDA全省經銷據點賞車試乘,就能獲得MAZDA貼心準備的「我的美麗日記」限定款面膜(共2,000份送完為止),另還能參加抽獎取得極致奢華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住宿的體驗機會(共10位)!

Mazda2將於3月5、6日於店頭上市,發表會相關的售價與升級內容AutoNet汽車日報也有專題報導,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進一步至全台展間親身體驗,而我們也將在後續為各位奉上詳細的試車內容!

Mazda2與輕熟女之間迷人身線的互動,怎能不教人投以迷戀眼光!



 
 
03/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