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追蹤: TOYOTA Zelas雙門轎跑車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4/2011星期一)
在去年底廣州國際車展舉行中國首演的進口TOYOTA Zelas雙門轎跑車,官方已經正式宣佈中文車名為澤拉斯,而且部分授權通路更宣布25.68萬人民幣的接單售價。

TOYOTA Zelas活脫就是Corolla Coupe雙門轎跑車款。

TOYOTA Zelas雙門轎跑車,在北美市場稱為 SCION tC,衍生自TOYOTA Corolla車系的前驅乘用車平台,但經過重新設計打造後,完全以訴求年輕運動化並且希望展現個人風格的消費族群為主,車身尺碼為4420×1796×1415mm,軸距為2700mm,而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原廠代號為2AR-FE的汽油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其本體與美規 Camry、RAV4車系完全相同,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為180hp/6000rpm,峰值扭力為23.9 kgm/4100rpm,並且同步提供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美國環保能源局公佈的測試數據顯示,市區模式與平均油耗分別為與9.73km/L與13.1km/L,原廠公佈起步加速0-100km/h分別為7.3秒與8.0秒。

個性化的車身側面造型可以說是十分鮮明的設計特點。


此外當地銷售的TOYOTA Zelas雙門轎跑車,頂級車款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六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VDC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等,而且也將具備包括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音響、單片開啟式全景電動天窗、恆溫空調系統等等配置。

儀表控台除了 品牌識別不同外,均與美規 SCION tC完全相同。

2011年式美規SCION tC雙門轎跑車。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