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De Tomaso跨界概念,SLC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4/2011星期一)
三月初即將開幕的2011日內瓦車展,精彩可期的程度從先前不斷曝光的重量級超跑如LAMBORGHINI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FERRARI首款四輪驅動車型FF與PAGANI C9 Huayra等車單中可以想見,這回AutoNet汽車日報要為各位帶來的消息,則來自義大利獨立車廠De Tomaso的車展最新動態!

大家對這個De Tomaso或許有些陌生,殊不知這個看似名不見經傳的獨立車廠,早在1959年就已成立,雖說其於2004年曾經一度陷入破產的窘境,但不可否認的是該車廠在1976至1993年間也曾處於極盛時期,手中還握有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MASERATI!

義大利超跑品牌MASERATI在1976至1993年間也曾收編於De Tomaso麾下。

我們在先前的報導中已明確指出De Tomaso在2009年被Gian Mario Rossignolo買下後,才真正開始進行品牌的復活計劃,詳細規劃將以3,000輛crossover、3,000輛豪華房車、2,000輛雙座跑車的數字達到總年銷8,000輛之目標;其中,去年八月底其已透過概念車的樣貌讓四門房車Ghepardo的身影問世,而這次車展中將現身的焦點,則是那目標每年銷售3,000輛的crossover車型。

De Tomaso在去年八月發表的四門跑房車概念Ghepardo。


這款名為〝SLC〞的跨界概念,是De Tomaso目前最新一期的作品,其有著鋁合金材質的車身,並以名為〝Univis〞的獨特工法建構(車展中將獲詳情),動力上共分V8、V6兩款引擎型式、並有著三種性能輸出,其中V8單元具備最大馬力542hp的輸出表現,V6單元則以296hp位居其中,再下還有個可輸出247hp的柴油引擎。

雖說詳細的動力數據與配備規格都得等到車展開幕才能得以一聞,但就目前資料可知,這輛SLC概念車未來將於Grugliasco生產,該整車廠也就是De Tomaso先前自FIAT集團手中買下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廠房;其它相關資訊,待其於車展現身後,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繼續為您播報!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