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C利曼洲際盃新軍,NISSAN與SIGNATURE組隊挑戰LMP2組別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4/2011星期一)
在全新東瀛戰神NISSAN GT-R問世之後,2008年於紐柏林賽道上以7分29秒03成績震驚車壇,勝過PORSCHE 911 GT3,優異的表現讓PORSCHE質疑,卻也在全球超跑車壇打下一片天地。2009年再度將時間推進7分26秒引起世人關注,也讓GT-R成為當今熱銷全球的跑車之一。

不過,NISSAN並不因此自滿,近日宣佈將以SIGNATURE LMP2廠車重返利曼賽事的LMP2組別賽事,或許也正呼應隨著金融風暴的陰霾遠去,日本車廠也開始願意重新投入賽車運動,同時對品牌形象提升有所助益。因為在過去幾年以來,TOYOTA與HONDA退出F1,SUBARU退出WRC,KAWASAKI也退出MotoGP轉戰WSBK,多少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影響。

NISSAN要重返利曼賽事,毫無疑議地請出NISMO替SIGNATURE LMP2廠車進行VK45V8引擎之調校工作,將會挑戰今年是第二年舉辦的2011年ILMC利曼洲際盃賽事(Intercontinental Le Mans Cup),且雖然車手陣容仍未完整公開,但F3車手Franck Mailleux已經確定會是陣中的一員。

NISSAN與SIGNATURE的目標是能夠在今年的ILMC利曼洲際盃賽完賽,且順利取得積分。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