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排三人共乘「座」,BMW推出X5、X6等選用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4/2011星期一)
車,時至今日已不是交通工具那樣單純,像是BMW X5與X6車系這樣的LSUV,不僅帶給層峰消費者絕佳的乘駕表現,同時也透過諸多配備選用,滿足消費者更多的用車需求。

為了滿足層峰消費者,BMW近日宣佈推出可供X5與X6選配的全新20吋輕量化輪圈(前輪規格275/40 R 20、後輪規格315/35 R 20)、BMW ConnectedDrive系統,同時也呼應消費者需求推出X6車系專用的後排三人座椅配置,提供全車五人舒適乘坐設計。

2012年式X6車系,包括X6 xDrive35i、X6 xDrive50i、X6 xDrive30d與X6 xDrive40d亦導入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結合方向盤上右邊負責進檔、左邊負責退檔的換檔撥片,提供如同駕馭BMW M系列性能車型的快感,同時也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

不論是搭載何種動力型式的X6車型,包括ActiveHybrid X6、X6 M與一般X6均可選配後排三人座椅,更可以依需求選擇採用Nevada、Nappa或BMW Individual 系列Merino高級皮革做為座椅表面材質。

BMW ConnectedDrive系統將陸續導入X5與X6車系等BMW系列車款,透過BMW App車用軟體加持,有使用Apple iPhone的車主也可以在車內使用Facebook或Twitter等網路功能,更可以同樣透過無線上網收聽網路電台,聆聽來自全球各地的不同音樂。更厲害的是還可以透過Apple App Store下載更多的應用程式,豐富用車的每一刻。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