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M-BENZ紐約時尚週,CLS63 AMG化身Fashion Force成為最潮禮賓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4/2011星期一)
M-BENZ自2001年起贊助舉辦時尚週,將汽車工藝延伸與時尚設計相結合,完整呼應M-BENZ〝True Style is Always in Fashion〞概念;2007年起M-BENZ更積極佈局全球時尚運動,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以及柏林時尚週,都可看見M-BENZ蹤跡。

以往包括GLK與SLR Roadster等車款均曾經成為M-BENZ時尚週的要角,而在2011年M-BENZ時尚週當中,CLS63 AMG所要呈現的可不僅止於時尚,更要以其澎湃渾厚的聲浪與躍動前衛外觀,震攝世人的聽覺與視覺。

幸運的時尚界人士與名模,可以乘坐披上黑白雙色車身烤漆的CLS63 AMG,化身為神似警車的M-BENZ Fashion Force車型,前往時尚週進行發表的各個會場,享受屬於時尚的美好夜晚。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進一步體驗M-BENZ時尚週的潮流魅力,原廠也透過Facebook.com/MBFashionWeek或Twitter.com/MBFashionWeek讓更多網友能夠深入了解。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