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rnando Alonso力捧他是符合現實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1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自己被Fernando Alonso捧為本賽季最大競爭對手合乎邏輯、且並不可笑。之前在FERRARI車隊新年滑雪會上,Fernando Alonso語出驚人稱Michael Schumacher是今年爭冠道路上的最大對手,這番言論招致輿論一片譁然。

日前,Michael Schumacher被德國媒體問起此事,車王稱Fernando Alonso的講話並非只是奉承。「Fernando Alonso知道怎麼衡量,情況就是在越來越好,2010年尾的成績表現確實是向上發展的。他也知道我們在新賽車是下了更多的功夫,所以我認為他把MERCEDES-GP放在名單中是符合現實的。」

但Michael Schumacher此番言論可能會讓隊友Nico Rosberg下不了台,因為這位德國小將曾經對媒體說,fernando Alonso說Michael Schumacher是最大對手不過是開玩笑罷了。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