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延續賽場光榮,RENAULT再推Megane與 Laguna Monaco GP限定版本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4/2011星期一)
Megane Coupe RS Monaco GP限定版本。
還記得去年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RENAULT以Laguna Coupe為基礎,打造的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車型嗎?在今年的2011日內瓦車展中,RENAULT打算食髓知味的再以Megane Coupe與性能版本的Megane Coupe RS的Monaco GP限定版本,同時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也會推出新年式車型。

RENAULT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推出的三款Monaco GP限定版本車型,其共同的特徵便是以珠光白車身塗裝、搭配燻黑頭燈、黑色塗裝車頂、後視鏡、輪圈、後下分流器等,營造出既素雅又具性能氣息的外觀造型。而在車內部份則添加了白色的飾板、以及擁有Monaco GP徽飾的跑車座椅與腳踏墊。

其中Megane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包括dCi 110 EDC、dCi 130與dCi 160三款柴油動力車型,以及Tce 130與Tce 180兩款汽油動力車型,搭配17吋Celsium黑色鋁圈、GT Line前後保桿。而更為強勁的Megane Coupe RS Monaco GP限定版本,則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0hp/34.7kgm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再加裝18吋Keza鋁圈、黑色真皮內裝等,還可選配LSD限滑差速器、BOSE音響系統、19吋STEEV鋁圈等。

至於新年式的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則換上18吋Interlagos鋁圈,動力方面包含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dCi 150、dCi 180與搭配自排變速箱的dCi 175共三款2.0L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方面則換裝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六速手排車型可輸出205hp最大馬力,自排車型則為175hp最大馬力。

以上三款Monaco GP限定版本將在今年的2011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並同步於歐洲市場上市。

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