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備戰!東南宣布新春發售升級版V3菱悅家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4/2011星期一)
去年廣州國際車展期間才正式發售的全新改款2011年式V3菱悅新車,日前在開春後,東南汽車原廠再度宣布這款新車即日起將全面發售升級版本,將進一步擴大其在當地平價三廂房車級距的市場版圖。


2011年式菱悅房車尾部沒有太大的變動。

東南汽車宣布2011年升級版V3菱悅車系,售價將維持原有6.48-8.79萬人民幣之間,另外在今年2011上海國際車展舉行前後,還將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一款報價為7.49萬人民幣的CVT無段變速自排新車,進一步擴大在女性與都會型態的汽車消費市場的競爭力。

標準款式提供灰米雙彩內裝格局。

另外還有個性化的雙色運動化內裝款式可供選擇。

與原有市售版本相比,入門車款的舊款引擎已經全數退場,另外也將 EPS電子控制動力轉向輔助方向盤、Keyless-Push Start Stop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等等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且配置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的車款,也增配了BAS煞車力道輔助裝置。

此外,原廠也進一步提升配備等級,包括新增TPMS胎壓偵測系統、無鑰匙進入與按鍵引擎啟動系統,還有新款多功能方向盤裝置,而且更依照車型不等提供包括原廠定速巡航功能、倒車CCD影像輔助系統等等裝備,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引擎啟閉Push Start-Stop成為全車系標配。

遙控行李廂蓋開啟也成為新年式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儘管維持原有原廠代號為4A91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1.5L MIVEC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20hp,峰值扭力達到14.6kgm,定速60km/h平均油耗為20km/L,可選擇五速手排或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TPMS胎壓即時監測系統也成為標準配備。

2011年式升級版東南V3菱悅新車,車身尺碼為4420×1700×1415mm,軸距為2500mm,標準款式車身空重為1130kg,另外採用前麥花臣與後五連桿的懸吊配置,標準市售車款的原廠配胎規格為195/55R15,最小迴轉半徑為5.1m,滿座五人行李廂容積為420L。

標準款式內裝儀表特寫。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