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售!CHEVROLET Cruze轎旅版Orlando韓國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4/2011星期一)
儘管在先前舉行的多場國際車展會場,曾經以概念或准量產版本身份亮相,不過這次位於韓國的 GM DAEWOO汽車,成為全球第一個GM集團下轄車廠中首家投產的業者,而且日前也在首爾舉行盛大的新車發表會,並且結合許多造勢活動,希望可以讓這款全球化導向的平價家用轎旅車可以聲名大噪。


日前韓國首爾舉行的CHEVROLET Orlando新車發表會。

韓國GM DAEWOO原廠表示,即日起CHEVROLET Orlando轎旅新車,將在韓國當地授權通路發售,並且於三月2日起開始交車,新車提供了包括LS手排或自排,以及LT與LTZ自排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萬1980韓圜、2123萬韓圜、2305萬韓圜與2463萬韓圜,約合新台幣51.73萬元55.47、萬元、60.22萬元與64.35萬元左右。

原廠定位為一輛全新的ALV(Active Life Vehicle),結合傳統旅行車款、SUV與MPV等機能於一身,而且也成為GM DAEWOO品牌在當地產銷首款正式掛上CHEVROLET品牌的新車,今後DAEWOO品牌將在集團方面的主導下逐步消失。



首批新車均為三排七人座標準款式,而且CHEVROLET Orlando轎旅車也如同其他對手一樣,中後排座椅可以完全打平提升置物機能,軸距更寬達2760mm,提供比傳統房車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承載機能,車上更具備不少的 RV化創意收納空間設計。

Orlando除了承襲 Cruze平台外,儀表控台設計概念也幾乎全數移植。

中控台多功能液晶螢幕可開啟操作。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韓規CHEVROLET Orlando新車,均搭載排氣量為2.0L設定的共軌柴油直列四缸引擎,更全面符合最嚴格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而且原廠公佈其最大馬力在引擎轉速僅3800rpm時就可輸出達163hp的水準,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1750-2750rpm之間可輸出達36.7kgm,原廠並且提供傳統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其底盤、動力、懸吊均多數移植自共用平台的CHEVROLET Cruze車系。

根據原廠公佈的測試數據顯示,其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版本,平均油耗分別達到的17.4km/L與14.0km/L水準。

三排七人座搭配多變座椅機能,成為其訴求重點。

後排乘客可藉由中排座椅整座前翻提升上下車便利性。

中後排座椅變化提升置物機能示範。

RV化的創意收納空間,提供家庭用車買家最大的使用彈性。




 
 
0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