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mac Ducati車隊發表,Loris Capirossi與Randy de Puniet雙老將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11星期五)
MotoGP整年賽季不過十來場賽事,不過在2011年賽季將會有雙老將在同一車隊出賽,也就是近日舉辦發表會的Pramac Ducati車隊,將會由RIZLA SUZUKI車隊轉戰的Loris Capirossi,以及Randy de Puniet兩位車手出賽,這兩位老將生涯累積出賽超過515場。

義大利車手Loris Capirossi於2010年MotoGP卡達站順利完成GP生涯第300場紀錄,今年的卡達首站則是他的第316次GP出賽,而法國車手Randy de Puniet則是於2010年季末的瓦倫西亞站,完成其生涯第200場出賽。

Pramac Ducati車隊使用的是DUCATI Desmosedici GP11廠車,於日前在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進行的MotoGP季前測試,Loris Capirossi以單圈最快時間排名第13位,Randy de Puniet則排名第14位。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