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雲端,MR CAR Design精改AUDI Q7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1/2011星期五)
來自德國、熱衷於改裝VW集團旗下各車款的改裝廠MR CAR Design,近來又找到了新的改裝目標,正是於全球市場受到層峰階級喜愛的LSUV車款-AUDI Q7,並為其推出內外兼備的各項改裝套件。

MR CAR Design此次的作品AUDI Q7,是以Q7 4.2 TDI車型為改造基礎,全車採用金屬白車色塗裝,並換裝導入LED燈組的前保桿、新設計的頭燈與LED尾燈組,搭配22吋MRGT22鋁圈與265/35R22輪胎尺碼,並以電子式懸吊系統降低車身高度,讓這輛Q7更顯霸氣。

動力方面,MR CAR Design為此具4.2L V8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重新撰寫ECU,並換上來自K&N的高流量進氣套件、順帶解除電子限速裝置,將原本的326hp/77.5kgm最大動力,向上提升至374hp/88.7kgm的強大動力。至於內裝方面僅換上來自RS6的方向盤,其餘則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當然所需的代價也不會太低。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