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雪佛蘭樂馳CHEVROLET Spark即將變身成為BAOJUN寶駿平價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1星期五)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上汽通用整體在地化與國際化市場戰略的驅使下,原有現行掛上雪佛蘭品牌的樂馳,今年將重新掛上上汽通用樂馳Lechi名義上市,另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上汽通用催生的中國自主品牌「寶駿 BAOJUN」,也將以這款乘用車為基礎,重新打造一款全新的寶駿品牌入門乘用車新品。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新一輪的中國工信部新車投產目錄中,已經出現了上汽通用五菱寶駿品牌原廠代號為LZW7108、LZW7128的新車,根據該目錄資料顯示,新車將分別搭載汽油1.0L與1.2L引擎,一般認定這就是全新掛上寶駿BAOJUN品牌的樂馳自主化新車,而為了與原有的樂馳Lechi予以區隔,新車將結合上汽通用的自主研發能量,導入全新的自主化產品包裝與設計。

現行中國版樂馳內裝配置大有進步。

後座椅可分離折疊機能成為這款小車主要訴求之一。

預計寶駿BAOJUN全新入門乘用新車,頂級車款搭載與樂馳車系共用的車款,搭載稱為P-Tec的汽油1.2L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85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1.0kgm/4000rpm左右,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入門車款也維持現行樂馳入門車款的汽油1.0L引擎,同樣僅提供一具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設定。

不過目前尚未確定寶駿品牌的這款樂馳衍生新車,是否也將比照推出具備原廠套件的類跨界輕旅版本,我們當然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除了一般都會版本外,當地還提供原廠套件的類跨界輕旅版。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