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ZUKI全面陣容公開,Swift S-Concept演出最〝動感〞!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1/2011星期五)
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眾所矚目的日內瓦車展即將上演,在看過一連串令人驚豔的重量級消息釋出後,這次我們稍稍將各位拉回現實,看看SUZUKI車廠為這個歐洲盛宴所推出的陣容!

圖為目前已於日本、歐洲等地販售的版本。
各位讀者對Swift的認識,從台灣能見度頗高的市場反應可見一斑,雖說已於去年秋季在部分地區上市的全新版本目前還未正式抵台銷售,但其簡潔俐落形象卻早就深植在大多數消費者的心目中。

然而如此意念在這次車展中SUZUKI又再次大膽演繹,以現行Swift為基礎發展出設計元素更臻動感的Swift S-Concept;運動風格下的外觀線條透過刊頭概念圖可大概嗅得些許,雖目前官方未有相關的動力數據釋出,但據傳該車將囊獲來自VW的1.4TSI輸出單元,並搭以七速DSG自手排變速箱,如此直逼180hp的性能表現,將具備讓車迷們滿意之能耐!

除了Swift S-Concept的展演重點外,現場也陳列了Swift、Splash、Alto、Kizashi、Jimny、Grand Vitara與SX4等市售車款,待車展開幕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同步為各位一次統整。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