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投產?VW Sharan將以30萬人民幣於中國接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1星期五)
對於海峽兩岸家用轎旅車級距來說都是好久不見的 VW Sharan車系,在去年度原廠終於公佈其最新大改款版本,不但已經跳脫昔日與歐洲FORD Galaxy合作的影子,而且整體設計更幾乎成為放大版本的 Touran轎旅車,而且今年渡台灣總代理也將引進這一大一小轎旅車在台銷售,無獨有偶地,大眾中國也將引進整車進口版本於當地銷售,並且已經傳出30萬人民幣起跳的接單售價!


去年底原廠剛剛公佈資料,而且率先於日本市場舉行亞洲首發的新一代大改款 VW Sharan轎旅車系,產品定位與車身尺碼均較Touran大上一號,屬於標準的七人座家用轎旅產品設定,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大眾考量到成本因素,未來並不投產這款 Sharan轎旅車,而是計畫在2012年推出一款自主設計,並且以德國原廠代號PQ34平台衍生而來的同尺碼平價化轎旅新品。

引進中國市場的版本預計將以這款雙彩內裝為主。

首批全面進軍中國市場的新世代大型轎旅車VW Sharan車系,全車系均將共九具防護氣囊、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列為標準配置,引進當地版本均採用2-3-2三排七人座的車室配置,車身尺碼為4855×1910×1750mm,軸距達到2920mm的水準,而且藉由可完全打平的中後排座椅,最大可以讓行李置物空間提升至2297L的驚人肚量,而且新車更有13%的比例採用超高強度鋼材,大幅提昇車輛的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標準車款配置七人座,而且也具備三排乘員專屬的空調出風口與雙天窗設計。

空間機能成為最佳訴求。

動力系統方面,入門的1.4L TSI引擎,最大馬力約150hp左右,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16.6km/L,至於頂級汽油版本搭載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00hp,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約13.9km/L,並且標準配置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及Stop-Start怠速熄火與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中排座椅向前到底後,可讓後排擁有比美加長房車的寬裕空間表現。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