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芝加哥車展報導:再現雄風,DODGE R/T性能軍團披掛上陣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1/2011星期五)
在本屆芝加哥車展當中,CHRYSLER旗下的DODGE可說是相當活躍,一口氣推出五款品牌中的性能代表R/T軍團,包括了Challenger R/T、Charger R/T、Durango R/T、Grand Caravan R/T與Journey R/T,讓以往聞名全美的性能十字鏢DODGE品牌再度大放異彩。

首先是DODGE當家跑車Challenger的R/T性能版,做為車系中僅次於SRT8的性能車型,實力自然不能太弱,搭載5.7L HEMI V8引擎,六速手排車型可輸出376hp/56.6kgm最大動力、五速自排車型則可輸出372hp/55.2kgm最大動力,2011年式車型報價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86.5萬元)。

Charger R/T

Durango R/T

而當家性能房車Charger的2011年式R/T性能版本,搭載與Challenger R/T同樣的5.7L HEMI V8引擎,經重新調校後可輸出370hp最大馬力,並可選擇FR後輪驅動或是AWD全時四輪驅動配置,報價則自約3.1萬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起跳。DODGE旗下最新的LSUV車型Durango此次也首度推出R/T性能版,同樣搭載5.7L HEMI V8引擎,經重新調校後可輸出360hp最大馬力,並換上新造型前後保桿、運動化排氣系統、強化懸吊系統、換裝20吋鋁圈等,報價則自約3.6萬美元(約新台幣104萬元)起跳。

Grand Caravan R/T

Journey R/T

最後則是向來以家庭休閒形象現身的Grand Caravan與Journey兩款休旅車的R/T性能版,在動力配置方面也較其他R/T兄弟溫和一些,搭載CHRYSLER旗下最新世代的3.6L Pantastar 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83hp最大馬力,並針對車身與輪圈造型、底盤懸吊設定等部分進行強化,為這兩款休旅車款增添運動氣息。而Grand Caravan R/T報價為約3.1萬美元(約新台幣89萬元)起、Journey R/T則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86.5萬元)。以上五款DODGE R/T性能版本車款均將隨著車展開幕同步於美國市場上市。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