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使用TOYOTA的風洞加大研發力度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1星期五)
為了加強空力研發力道,FERRARI因此租用前TOYOTA車隊的風洞來使用。
FERRARI在去年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後,今年定下了必勝的目標,為打敗Red Bull的空氣力學大師Adrian Newey,義大利車隊決定今年必須加大空力的研發力度。 技術總監Aldo Costa在F150的發表會上透露,他們除了使用自己的風洞外,目前還在借用TOYOTA的風洞。

根據FOTA目前簽署的資源限制協議,如果採用外包的話,在原則允許車隊花更多的錢。FERRARI在平衡該規則約束下的可選方案後,最終選擇了使用前TOYOTA車隊位於德國的風洞。

「在開銷上,FOTA有一些規則限制,它是一個開支框架,規定了一支車隊允許的最大員工數,風洞測試的小時數和用於CFD的功率。我們在權衡後,決定將資源投在風洞上,我們感覺一個風洞不夠還需要額外的。TOYOTA的風洞是商業風洞中非常先進的,所以我們選擇了它。」Aldo Costa說到。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