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MW Z2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2/11/2011星期五)
比Z4還小的BMW跑車 ? 眾人期待 !
說到德國雙人座小跑車,很少有任何車款比BMW歷年來所生產的Z3、Z4甚至是Z8更廣為人知的吧;而根據品牌慣例,假如在Z4之下再有一款性能和價格都更加親民的產品,那也許稱之為Z2也理所當然。即使關於這款Z2小跑車的消息多年來可以說是吊足車迷胃口,海外媒體更多次宣稱捕捉到它的路測畫面。一切臆測或許等到2011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就會有答案!

BMW的Z系列跑車多年來以刁鑽的操控性能,和深具個性品味的外型征服車迷和全球消費者的心;未來Z2推出極有可能會採用直列四缸搭配渦輪作為動力來源、或許再配上品牌1 Series精巧扎實的底盤!等待概念車和實際數據一公佈,距離正式量產想必不遠。

至於為何要選在這個時間點發表這款全新小跑車的原因眾說紛紜;畢竟現行Z4早已是該領域的佼佼者,真的有必要再推出更迷你的版本嗎?或許在近來車壇吹起的瘦身風潮之下,BMW或許有必要以Z2來迎戰VW集團籌畫中的BlueSport中置引擎小跑車!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