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mosedici GP11無戰力?Casey Stoner表示Valentino Rossi測試受肩傷影響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1/2011星期五)
如果說Casey Stoner是近年來最能夠駕馭DUCATI Desmosedici GP系列廠車的車手,或許有人會持反對意見,不過他在2007年騎乘Desmosedici GP7以壓倒性姿態獲得MotoGP車手總冠軍,加上多年來持續效力DUCATI車隊,2011年賽季又將轉披HONDA戰袍出賽,更令人期待其表現。

日前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進行MotoGP官方季前測試,轉披DUCATI戰袍的Valentino Rossi騎乘Desmosedici GP11廠車原型進行測試,加上他帶有未完全復原的肩傷,就算是對DUACTI廠車相當熟悉的Casey Stoner,也不敢斷定這就是當賽季開始時,DUCATI會拿出的表現。

Valentino Rossi就如同Michael Schumacher,能夠在瑣碎且複雜的測試過程當中,清楚點出賽車的反應與該朝哪方面進行調校,不過或許是仍未適應Desmosedici GP11,或許是因為未完全好的肩傷,MotoGP官方季前測試未擠進前十名之列。

Casey Stoner表示,他相信Valentino Rossi騎乘Desmosedici GP11做出的單圈時間不理想,絕對是受到肩傷的影響,因為此部位的傷勢對於車手的身體產生極大壓力與負擔,尤其是在重煞車時更是影響甚劇,同時也對賽車調校產生不利影響。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